close

今天早上回娘家,特別買了柿餅回來,爸媽都愛吃這個,


最近幾天很不舒服,漲氣又開始了,吃飽想吐,肚子餓也想吐,


食慾很差,整天想睡覺,昨天老媽要我去看中醫,


他說現在家附近就是明源中醫生意最好,果真如此,


我要電話預約掛號,居然掛滿了,小姐要我趕快去現場掛,


結果掛21號,等一個多小時,醫生說我血壓太低,才90/60


難怪整天昏昏欲睡,加上腸胃也不好,所以害喜嚴重囉~


醫生開科中也開水藥給我,水藥一帖190元,早晚喝,


中午就吃科中一包,醫生阿姨保證,這些水藥喝完,害喜症狀就會好,


這是吃腸胃跟安胎的,他要我放心啦~不好喝的水藥,


晚上喝了第一次,隔天早上起來,肚子真的不漲了,而且也不會想吐耶~


好高興跟媽說,我今天早上起床終於舒服一點了...


媽媽很疼我,早上我睡醒就聞到中藥味,原來她已經在幫我煮中藥..


真是辛苦媽媽了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