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知道懷孕了不能亂吃藥,可是每天暈車,食不下嚥真的好難過,


我在竹南看過一次中醫,沒有多大效果,醫師還摸不出來我懷孕了....


 


週五早上我去達生中醫診所,早上十點鐘,整屋子的人,


等了半個多小時,麥克風傳來叫我的名字,我進診間坐下來,


巫醫生看了我一眼說:  你很久沒來了? 其實也沒很久阿~


他把脈摸了一下,  笑  接著說  很好唷!!


啊~~這是啥米意思??


然後他開始寫起藥單,我忍不住跟他說,我懷孕了........


醫師笑說,我知阿~ 我開補胎跟補身體的給你,


我跟醫師抱怨每天暈車,吃不下肚子鼓鼓,好難過,懷第一胎都沒這些症狀,


我聽到他在笑,他說:病子咩~要乖乖聽我的話,冰冷的不要吃,


這次藥單好像比較多種藥,字太潦草了...看不懂阿~


領藥又等了好久....護士小姐特別交代說,現在開始只能吃這種藥,


之前如果有剩餘的中藥,不可以再吃了......千萬要記得!!


 


今天拿兩星期的藥粉,總花費1850元


 


我回去吃兩天藥粉,差很大..不暈了,精神也好很多,


肚子還是有一點點漲,噁心的感覺也改善很多,


原本病厭厭的我,又恢復活力了....


難怪大家都說他看婦科,以及產前產後調養很厲害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