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娘家兩老,都年過半百,老爸還在大陸奮鬥,


媽媽現在是多處單位的志工,也是鄰長...每天都忙著社區大小事,


有天媽咪跟我提起她想學上網,老人家有心要學,我怎麼忍心不教她,


從開電腦開始教起,然後怎麼連上瀏覽器,怎麼搜尋網站,一步步開始教他,


準備大張紙寫下步驟,接下來教他認鍵盤,學打字....


媽學的很快,沒多久就會自己開電腦上網找資料,然後還會印資料,


還學會如何在網路電腦掛號,哇~~真厲害!!


最近更好玩,他說:女兒阿,你可不可以教我部落格??


啥米??部落格,我沒聽錯吧!!真的,他說他要學怎麼用部落格,


我只好去奇摩網站幫他註冊一個帳號,接下來教他寫電子郵件,


然後開始在部落格寫文章....沒多久,媽問說:照片怎麼貼上來,


哇!!真進步,知道部落格有相簿,還可以貼照片,


接著開始教如何貼照片,看她玩的很有興致,還會慢慢的一字一字的寫文章,


接下來跟我弟說:媽媽也要數位相機,去幫我買一個,她也要拍美美的照片啦,


哈哈~~我媽真的很有趣,而且很聰明唷,學東西很快,


真的是活到老,學到老.....現在小部有兩篇文章,好多張相片~~


我想沒多久,就會累積很多文章的,加油阿!!媽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