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ivf失敗後,我發現自己毛病很多,失敗的那個月來紅量非常多,大概是平常的兩倍,我請了三天假在家裡躺,從那之後我常覺得頭暈,去看醫生居然還被醫生說,我有心悸的問題.....以前我從來沒有過心悸這個毛病,也沒頭痛過,很怪,我ㄧ直在想是不是麻醉藥的後遺症,真的想生一個孩子好辛苦,又遇上很忙的先生.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好累,看病打針我都自己去,從來沒麻煩過先生,還要常常面對婆婆的關愛,大姑跟先生都說,婆婆講話沒有惡意,但是聽在我心裡,就是覺得很難過很生氣,好像一種被誤解的感覺,生孩子好像是因為我不配合,都是我的問題一樣,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婆家的人相處,為了爺爺要做對年,又被婆婆唸了一頓,因為公公要過60歲生日,難道我爸不也是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