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媽媽給的草藥,白肉豆根加上鴨舌紅,據說可以助孕,EA會客室也有姐妹討論過,不過她們好像是鴨舌紅加上益母草,總之都是給女生吃的啦,有治療白帶暖子宮的功效,幫助懷孕,也不知道有沒有效,EA有人說有效,我是做一次試管嬰兒失敗,很灰心,覺得醫生都只是愛錢而已,一直叫我作IVF,也沒先解決我水瘤跟輸卵管積水的問題,當然不會成功,害我花了不少錢,又受皮肉苦,真是有夠痛的......想起那一包草藥,我也來喝喝好了,抓一把鴨舌紅加上一小撮的白肉豆根,洗乾淨之後用鍋子煮,小火煮30分鐘以上,湯汁可以直接喝,也可以再跟排骨或是雞肉一起再燉煮,我是用來燉排骨,其實不難喝,就跟狗尾雞的味道很像,我乾淨之後每天晚上都喝一碗,看看會不會改善腰痠跟白帶多的問題!!有效再來跟大家分享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