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從結婚後,婆婆就明示我趕快生孩子,我先生是獨子,我們倆都超過30歲了,最近買房子搬新家之後,連公公都會說,房子那麼大只住妳們兩個,實在是太冷清,是不是......暗指我們趕快生孩子,唉~~其實我也不是沒努力,我以前上班要輪班,跟先生聚少離多,怎麼孵的出小孩來阿!!從婚前我就開始在調理體質,吃太多補藥,結果補出一顆瘤來,真是詭異....還不是巧克力囊腫,好像是水瘤~~現在開始不用輪班了,但是先生卻很晚才下班,我又一大早出門上班,時間很難排在一起,為了生個孩子我也到處求神拜佛,上次作試管前,媽祖娘娘賜一隻籤詩,內容是姜太公到很老很老了才被請出來當宰相,意思是叫我不要急,還不是時候,結果IVF就失敗了,天阿....也太準了吧!!最近跟剛懷孕的學姊聊天,她求子也蠻坎坷的,她是婚後很努力的看醫生,她跟先生都正常,但是就是不會懷孕,結果她吃了好幾個月的排卵藥,也沒消息,結果去做IUI,有成功唷,可惜子宮外孕,又動了一次刀,她就想自己的運氣真是有夠差的,好不容易懷孕卻是子宮外孕,手術之後,她就沒想過懷孕這件事情了,結果過了半年,居然自然懷孕了.....真是意外,也許是心情不一樣,也許是跟小孩的緣分到了,她現在已經快四個月了,唉~~看到她我都會想自己哪時候才會懷孕阿,好像急也沒用,還不是時候吧~~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.....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