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試管療程植入後症狀很多,跟第一次都不一樣,


我昨天又肚子痛整晚,側躺正躺都覺得下腹痛,


老公也察覺的我睡的不好,一直試圖安撫我,


迷迷糊糊中已經天亮了,早上起來又發現咖啡色跟黑色的渣渣,


從植入第七天開始,就常出現咖啡色的渣渣,


也不知道怎麼了...反正快開獎了,再忍耐兩天吧!!


 


這些日子以來,感謝老公這麼地體貼,


每天幫我洗碗,幫我收衣服跟買早餐,


還提著購物袋上菜市場買菜,要他幫我買菜真是難為他了,


因為他是蒜苗跟蔥,波菜跟A菜傻傻分不清楚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