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老公載我去醫院抽血,HCG 1.28 沒懷孕,跟昨天3/13驗孕棒的結果一樣, 心情跟今天的天氣一樣冷,老公不斷安慰我,這是我第二次試管失敗了, 我的心情並沒有第一次失敗那麼難過,和醫師討論了一下,到底是什麼原因不著床,除了卵子數比較少, 受精率是百分之百,而且我的胚胎品質並不差,子宮環境也都OK, 林醫師認為我有懷孕的機會,那為什麼會失敗呢?? 


我詢問到輸卵管水腫的問題, 林醫師說作試管跟輸卵管沒有關係阿,他幫我照那麼多次超音波,並沒有發現有輸卵管水腫, 就算有可能也很輕微不影響試管阿,那就約定,月經結束後回來再照一次輸卵管攝影好了,如果真是水腫,那就開腹腔鏡綁起來,再來做試管~~


先生不是很同意將輸卵管綁起來,那就是結紮了,那我想生孩子,就非得作試管不可.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