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快十點才到診所,哇!!怎麼那麼多人~


老醫師把脈三分鐘,


我:最近幾天頭好暈,


醫師:我知道阿,


我:我去做試管又槓龜了,


醫師:你去做試管怎麼沒早點講,


我就給你吃濃縮中藥液,一天吃兩次,


身體顧勇在去做,比較會成功!!


之前想說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花錢買濃縮中藥液,


你都捨得花錢去作試管了,這種補充品的錢不要省!!


柔蘭錠治你的卵巢瘤跟輸卵管問題,濃縮中藥液固子宮,


醫師繼續又說....


我是不反對妳們去作試管,不過能自然懷孕最好,


試管的孩子生命能量曲線跟自然授孕的還是有差,


最後,醫師說:你會生的啦!!不要擔心,


我保證你們兩個一定會有孩子的.....


這是第二次醫師跟我講話講這麼久,上一次是初診的時候~~


老公聽了彷彿打了一劑強心針 !最好醫師講的話有準!


 


今天藥費(一個月的份量) 3600元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