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各位姐妹們的關心,來記錄一下植入後的情況....


3/2 (一) 植入,在病房躺好幾個小時,根本睡不著,好不容易睡著了,卻覺得被東西壓,腳還被拉,結果嚇醒...發現老公在唸藥師佛經,啊!!怎麼在我旁邊唸經,老公說他剛唸完普門品,我進去植入的時候,他就是在唸普門品,老公我不知道你哪時候也跟周杰倫這麼要好耶....


3/3 (二) 天ㄚ~肚子有點漲,躺在床上真難過,好想哭喔!


3/4 (三) 早上起來上廁所發現咖啡色的分泌物,難道是我塞快孕隆太粗魯,今天晚上打了半支HCG,肚子比之前更漲了...接到婆婆關心的電話,唉 ! 壓力真大! 他問我這次怎麼沒回娘家休息,心疼兒子跑來跑去,要工作又要照顧我,我無言以對......


3/5  (四) 肚子漲,沒什麼胃口,今天中午吃海鮮粥,老公每天中午都會特地買午餐回來陪我吃飯~晚上接到娘家媽關心的電話,她要我乖乖孵蛋,不要趴趴走..也帶來好消息跟壞消息!!


好消息是我表妹們(她們是五姐妹),三年內嫁掉四位,有三位同時懷孕了,兩位是懷第二胎,一位是懷第一胎,看起來應該週數差不多,實在太厲害了吧!前年我記得也是差不多同時有三個懷孕耶~看別人懷孕怎麼這麼容易阿..媽安慰我說:她有預感,我這次一定會成功...


壞消息是:外公便秘去大醫院檢查,結果是大腸癌,前兩天進開刀房開刀拿掉一段腸子,現在住院中.很令人震驚,難怪我這次去做試管療程,媽沒有空理我,原來是外公生病了....希望外公沒事才好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