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05/15 星期六


這是懷孕後第一次回來找巫醫師,距離上次看診已經一年了,


今天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,就是開去年度的收據,


去年在這裡貢獻了一萬多銀兩,加上其他西醫的費用,


醫藥費總共26萬多,大寶真是新台幣堆起來的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想說都來了,就順便看診吧!!


醫生: 點頭~嗯!最後一次何時?


我: 10月底


醫生: 那七月底八月初就要生了,


我: 對阿,我很擔心痛很久生不出來?


醫生: 不會啦!!你現在顧肚子這個比較重要,要養胎..


我: 阿?養胎....?大寶不小了耶,還要養胎?


醫生: 養的白胖頭腦好阿,接著說,你不可以吃羊肉,


其他牛,豬,魚,沒有關係.....


我: 我愣了一下,我以為我聽錯了,又問一次,不可以吃羊肉??


也太神了吧~我每次吃什麼都會被抓包....


婆婆昨晚煮羊肉補湯,硬是叫我喝了一碗公,


整晚睡不著阿,大寶一直踢阿....他鐵定是不愛羊騷味~


今天一早就聽醫師說,不可以吃羊肉?   why?


醫生說: 吃羊肉小孩皮膚會比較黑,你還是不要吃比較好啦!!


我: 心理想   真的假的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拿了一個月份的藥粉,3750大洋,


還真是不便宜阿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