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 2010/05/11


4D 超音波




第二趟照4D超音波,上星期來,我在練瑜珈阿,把雙腿抬高高都遮住臉,


拍不到臉部,媽麻只好這星期再來一趟!!



哈~討厭的阿姨,愛照人家的重點部位,忘記用小手遮起來了...


爸拔可以放心啦,我真的是男生....



剛吃飽,好想睡覺覺..可是阿姨跟媽麻的聊天聲音好吵~吱吱喳喳的....


阿姨說我的臉很膨皮唷,跟爸拔很像!!



真的愛睡了...轉個身,阿姨拍到我的耳朵....很明顯吧~



媽麻我真的累了,趴著把頭藏起來睡覺覺了,


好舒服~阿姨不可以再搖我喔!!



就說不要再吵我啦!!看我的無影腳...


 


下半場,大寶趴著在睡覺,只能照到他的背部,


我再怎麼吵他,就是不理我 > <


不過比上回好了,上回根本看不到臉....


很新奇的4D超音波,醫院有送照片還有光碟,


可以留下來做紀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