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帶大寶去醫院上課,回來都快中午一點了,結果在轉彎進來社區大門口時,A到鄰居的車...只好自己去招認是我的錯,還請來警察作紀錄..連午餐都沒吃就上警局作筆錄,因為我的不小心,要賠給鄰居快兩萬的修理費用> <


老公上班接到我電話,沒多久就出現在警察局,他沒說什麼..直說人沒事就好..回到家看了一下鄰居的車,老公居然說...小黑(我的車)老歸老還真利害,因為我的是右後保險桿壞去,鄰居的很嚴重...所以買車還是要買安全性高一點的...耐撞的,哇哩~這啥米理論~


乾哥還更好笑,他說:我賠鄰居快兩萬還好啦~他昨天一天股市蒸發的錢,就不知幾十萬了...這樣有沒有安慰到我....這是哪門子的安慰法阿!!


不過我真的要碎碎唸一下,社區大門口也不應該這樣停車吧~佔掉快一半的通道耶,臨時停車也就算了,他都停整天的...唉~人家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,當下我又是那個闖禍者,只能鼻子摸摸算了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