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四我開車載大寶上學途中,發生一件可怕的事情,


就是在路途上我覺得小腿有蟲子在動,牠居然往上爬..爬到我的大腿,


我低頭一看,不得了...小強阿~~可惡的蟑螂居然出現在車子裡面,


著實嚇了一跳,趕緊在路邊停車,結果好死不死停在一台砂石車前面,


我哪管得了那麼多,趕緊下車在路邊跳阿跳的,開車門準備打蟑螂,


砂石車的司機大哥,看到我的動作反應可能覺得(這女人是在幹麻?)


我實在氣炸了,車子裡面居然有蟑螂...可惡,又抓不到,


上課時間快到了,只好硬著頭皮上車繼續開車往醫院前進..


回家告訴先生這件事情,他居然笑翻了..然後問我說,蟑螂抓到沒,


你要趕快把蟑螂趕出去車外阿..我先生最怕蟑螂,


平常看到蟑螂都是大叫,然後叫我打蟑螂,他自己躲遠遠的,


要不然就是拿著殺蟲劑亂噴..自從家裡多了大寶,我就不准他噴殺蟲劑,


這下慘了....他死都不肯進去車子裡,一直叫我去打蟑螂,哇哩勒~


小強大哥,拜託趕快爬出來外面,車子裡面又沒東西吃,停在外面曬太陽又爆熱的,


不想烤成蟑螂乾的話,趕快爬出去吧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