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跟娘家媽媽講電話,他跟我爸都說,妞妞最近比較瘦耶,下巴都變尖了,

開始吃副食品了沒?其實公婆也講過一樣的話,不知道是不是長牙的關係,

這小妞最近食慾不太好,副食品從四個多月就開始試了,只是她愛吃不吃的,

已經吃掉一包貝康純米精,最近換亨氏水果優格米精,還有桂格米粉,

我也有煮十倍粥阿,我發現她不愛太糊的食物,有一點水分的比較肯吃...

今天使用豆漿機煮米糊..

 

材料:高麗菜幾片,胡蘿蔔半根,米一杯,

這是使用豆漿機的量米杯,約是一般米杯的八分滿,

我選營養米糊模式,約30分鐘之後就完成了..

等下給孩子吃時,想拌入一點雞精,

我買的是黑爾喜雞精,不敢一開始煮的時候就加入當高湯,

怕萬一小孩不愛,那我今天不就米糊喝到飽.我才不要勒....

照片 142

 

最後完成的成品長這樣...

其實就跟十倍粥一樣,喝起來有淡淡的蔬菜甜味,

太好了...我攪拌棒可以收起來了,哈哈!!

只要用豆漿機,可以從生的煮到熟,還打的細細糊糊的,真是太方便了...

 

照片 143  

 

結果:這味道小妞肯吃...

 

但是我還有更驚人的發現,就是她看我在喝雞精很好奇,

於是我加點熱開水稀釋雞精,給她嚐看看...

沒想到她的反應是,很喜歡還張口要吃,連續喝了好幾口,

哇塞.....妳的嘴還不笨嘛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