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收到豆漿機,貓貓宅配的速度真不是蓋的.非常迅速..

其實很早之前我就想買,但是老公一直在那裡細細唸~

說家中不是有果汁機,也有攪拌棒阿,要作豆漿就果汁機或是攪拌棒打一打,

然後大同電鍋煮一煮,過濾一下就能喝了阿,為何還要買一台豆漿機?

何況九x豆漿機那麼貴...大陸買很便宜的東西,在台灣賣太貴了,諸如此類的...

我都不想理他,最好我抱著小孩還能打豆漿煮豆漿啦!!

 

  

我買的是這一台,華陀養身五榖豆漿機,是大家源公司出品的,

之前有一個新聞,大家源豆漿機好像有在名單中,

可是不是這一款,原本我有些疑慮,但是最後還是買了...因為超級便宜的!!

我在某購物網站看到,一台1499元,加上我信用卡的點數兌換,只要1019元,

跟老公說價格時,他還不敢相信,還說這能用嗎??

 

昨天我就試用了,其實還不錯耶,面板上的功能很多,

除了作豆漿還有綠豆沙,營養糊,八寶粥...我得仔細研究一下,

我作了紅豆沙,其實我是想煮紅豆湯的,

結果紅豆加太多,水太少...變成紅豆沙,煮好的時候好香唷~

 

 

最後我是紅豆沙加上豆漿一起喝,熱熱的喝好舒服...

今天準備挑戰作米糊...請期待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