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月二號,我到醫院作子宮鏡檢查,雖然醫師說只是內視鏡檢查,時間很短,但是因為要全身麻醉,我還是有點緊張,整個晚上睡不好,一早八點多就抵達醫院了,來的有點早...單子上寫八點五十分報到,我提早了半個小時,先去聽麻醉醫師說明,填寫同意書,換上手術衣就在開刀房等待區等待....


已經九點半了,才見到醫師出來跟前一台刀的家屬說明,接下來應該要換我,此時開刀房小姐卻找不到我的病歷,後來發現是剛來收舊病歷的小姐收走了,醫師說:一定要把病歷送過來才行,不知道又要再等多久,結果只好叫排在我後面的小姐,先進開刀房作檢查!!


結果我就穿著單薄的手術衣,蓋著薄薄的被單,在開刀房等待區等,從八點多,等到十點半,等到我先生都發火了,我則是在一旁安撫他不要生氣,以前在醫院工作時,忙碌的時候難免會出小差錯,不過我認同醫師的作法,病歷一定要送達才能作手術,雖說是新年假期,門診手術室非常的忙碌,小姐大概太忙了,才會沒把我的病歷收好,結果被病歷室的小姐收走,蠻誇張的.....


醫師說我子宮有長息肉,卵巢有水瘤,已經都處理好了,交代回去要多休息,也開了藥給我,回家覺得肚子悶悶痛,中餐晚餐全部是老公煮給我我吃,他還特別跑去魚市場買兩條魚回來,說是要每天煮魚湯給我喝,家事也都他一手包辦,老公,謝謝你唷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