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回診看報告,子宮內瘜肉已經處理,


卵巢瘤是巧克力囊腫,不是水瘤....


AMH 0.62


FSH 13


其它正常,數據不記得了....


重點是,醫師說這次排卵針劑量會比較高,


卵巢功能走下坡,庫存量也減少了,


早有心理準備,我只有一顆卵巢,數據這樣子我不意外!!


醫師說要跟時間賽跑,問我何時要進入療程,


我想應該是過完農曆年吧!!


這次給避孕藥


還有先生作精蟲檢驗


夫妻倆人的愛滋跟梅毒檢驗


 


醫師問我先生有沒有來,唉~~老公還在上班,


我都是自己單槍匹馬去看診,跟檢驗室要了支試管,


老公......回家我幫你抽血阿!!


老婆會很溫柔對待你的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