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排卵期很奇怪,居然肚子痛了三天,今天跑去醫院給另外一位不孕症醫師看,先是內診然後照腹超,看不出個所以然,還說我的卵巢大小還ok,沒有長東西,我就跟醫師說:上次取卵前還有卵巢囊腫,不可能會自行消失吧!!結果換照陰道超音波,果然還是存在...而且看來應該有兩顆到三顆都是小小顆的!!


接下來跟醫師好好討論了一下我的病情,醫師問我說:生過幾個寶寶?oh~~一個也沒有,試管槓龜兩次,他翻了一下我的病歷,很訝異的說:你上次排卵針打這麼高阿....我從來沒給病人打過這麼高劑量的排卵針,果那芬300就算高了,最多頂多450,再加上兩瓶HMG,嗯....然後突然安靜下來....


我能了解拉...每個醫生都有每個醫師的方法,接著我詢問到若是我在做試管,要怎麼進行比較好,醫師建議我,作長療程試試,第21天回診打柳培林,然後月經來手術抽掉囊腫,在開始打排卵針,聽起來怪怪的,長療程不是年輕卵巢功能好的人才這樣作??醫師強調我的情況很特殊,他建議我試一次長療程看看,我的情形會比較辛苦,試幾次總會成功的~~


oh,試幾次...那我老公要準備多少銀兩才夠阿!!


也詢問到我需不需要再照一次輸卵管攝影,輸卵管水腫需不需要開刀綁起來,醫師持保留態度,他說不建議我再開刀,我的沾黏挺嚴重的,要開腹腔鏡可能沒那麼容易,唉~怎麼辦才好呢?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