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次試管失敗後,最近幾個週期小紅快來時會乳房漲,相信很多姐妹都有經前乳房漲的症狀,但是我以前從來沒有過,本以為是自己變胖,因為試管後我的內衣都不能穿了,全部得買新的,體重沒有增加,胸部卻是變大了,真是奇怪..洗澡時的按摩發現胸部有腫塊,最近幾天趁著先生休假,特別去看了醫師~~


醫師:今天有什麼問題?


我:胸部有硬塊,想照超音波...


醫師:那到超音波檢查室準備,發現多久了?


我:最近因為會漲才覺得怪怪的....


醫師:右邊比較大顆,很深層喔,難怪你都沒注意到,


左邊也有,小小的!!


我:不會吧,左邊也有喔??


醫師:你要來作乳房攝影,跟乳房穿刺細胞學檢查,


右邊看起來像是纖維囊腫,左邊比較像脂肪塊,


跟你預約時間,下星期先來照乳房攝影後,


直接上來診間作穿刺檢查~~


我:會不會很痛?有打麻醉藥吧!!


醫師:不會比你作試管痛啦~~放心,會打麻醉藥的~


我:拿了單子走出診間,心情粉差,沒想到自己毛病真多,


天ㄚ!!這是什麼情形阿..............


前幾天我還夢見我生病了,躺在床上很虛弱,夢醒心情很低落,


跟老公說這件事情,他上網去查資料:


夢見自己生病


疾病意味著承擔痛苦。承擔痛苦的能力越強,身體就越健康,所以生病表示健康,夢見自己病了,意味著身體健壯。女人夢見生病會懷孕,懷孕和分娩的痛苦就像一次疾病。


周公解夢書  自疾病者主有喜


這表示我即將脫胎換骨嗎?


祈求神明保佑阿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