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1早上老公陪我去長庚作子宮鏡檢查,說是不用麻醉的,其實我年初在別家醫院作過了,還割除了息肉,長庚的醫師說要檢查有無子宮內沾黏,檢查過程很快,大約5分鐘,肚子好酸很不舒服....在外面休息一下子才離開,中午去地下街用餐,接著下午要看門診!!


下午小姐第一個叫我,醫師開超音波檢查單,要我去排隊照超音波,這一等又是兩個小時,等到快睡著了,結果照了20分鐘的陰道超音波,輸卵管腫大,卵巢瘤....看的非常清楚,果然是醫學中心,超音波比較高檔...連輸卵管水腫照的一清二楚@@  回診間,醫師看了一下報告,馬上做了決定,八月初來住院開刀 ,


要處理卵巢瘤跟輸卵管水腫的問題,醫師也答應先看腹腔鏡能不能開,沾黏太嚴重的話,就只好再開肚子了.....


 


今天在長庚耗了一整天,真累....回家前去抽了血,作了麻醉訪視,辦好預約住院手續,八月我就要開刀了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