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8/3下午一點多接到醫院來電,說可以辦住院有病床了...驅車北上後,先去辦住院手續,然後抽血驗尿做心電圖 照x光,都完成之後到六樓病房報到,這一晚難以入眠,好擔心明天的手術...


8/4清晨五點半,護士小姐來灌腸,要我起床梳洗,過了一會兒來打點滴,可憐的我挨了第三針才打好點滴,左手兩個黑青,小姐可能是新來的,看來比我還緊張,一陣慌亂後準備完成,七點半多準時送我上去開刀房!!


果然是醫學中心,開刀房跟生產線一樣,排在早上第一台刀的,大概有十來位,好多是小朋友,麻醉醫師過來詢問病史,作完記錄就送進去開刀房了,麻醉藥一打失去知覺,彷彿時間暫停了,等我有點知覺還在開刀房,小姐在我耳邊說,已經開完刀,要送我去恢復室,我還是在迷迷糊糊的狀態,耳邊聽到的都是小孩的哭聲.........


等到完全清醒,第一個動作就是摸摸我的肚子,奇怪怎麼有一個小瓶子,我應該沒被開肚子吧!!回病房後,小姐說是腹腔鏡,不是傳統手術啦!!左下腹有一條引流管,有血水滲出來流到瓶子內,真的很可怕...兩天流了大概有80cc以上的血水!住院期間,醫師都是中午來巡房,第三天拔除點滴跟引流管了,終於可以舒服一點!


第四天我就出院了,目前都住在娘家,讓媽媽照顧....真是辛苦媽媽了,住院期間公婆及大姑打了多通電話來,還有遠在國外的老爸,打越洋電話回來問我好點沒,叫我不可以趴趴走,要乖乖待在家裡,感謝大家關心,我已經好多了,除了8/6回來那天晚上有點發燒,也已經去看了醫生,目前狀況都很穩定~~相信沒多久我又是一條活龍啦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