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週了,終於有人發現我是孕婦,


之前婆婆都嫌我肚子小,問我是不是很挑食不吃飯,


其實我懷孕前就不瘦,骨盆比較寬,


可能是這樣肚子比較不明顯吧~


現在肚圍快38吋了~


我的大肚肚還真是傷痕累累,


有年輕時開刀留下的高速公路一條,遇到肚臍還轉彎,


旁邊還有去年開腹腔鏡的小洞三個,


現在懷孕,肚皮撐大變成小路了啦!!


大寶,媽媽懷你真是不容易阿,


你到時候要乖乖,讓媽咪自然產阿,


媽咪可不想肚皮在多一條高速公路啦~



這是今天去麗嬰房換的禮物,服務小姐的態度很好,很有禮貌,


禮物內容還蠻不錯的....有好多種類,還有兌換券,折價券....


只要滿四個月的媽媽,帶媽媽手冊跟身分證明,就可以換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