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/07/24 凌晨,


我又開始哀哀叫了,整個下半身骨頭好像快散掉一樣,


老公只好又載我去醫院待產室,其實我宮縮不是非常明顯,


但是我的尾骶骨非常的酸痛,奇怪怎麼跟教科書寫的不一樣,


小姐說要等醫師來,才能決定是否能收住院,此時已經開一指半了.....


好不容易等到陳醫師來,他說打催生加上無痛分娩吧!!


其實打無痛分娩沒想像中可怕,打了腳麻麻的,痛的感覺減輕許多,


中午12點,開始有強烈的下墜感,麻藥也漸漸退了,我又開始鬼叫起來,


我一直跟小姐說,快一點,頭要出來了....


她們都老神在在,說沒那麼快啦!!


一直到下午一點多,我被推進產房,好可怕的地方,嗚嗚 ~~


用力不知道多久,終於把大寶擠出來了,這小子哭聲洪亮,



還真長的一張大餅臉,大寶趴在我胸前一直哭,哭的比為娘的我還激動,


為娘的我,是因為醫師縫傷口縫太久在瓜瓜叫,眼淚都快噴出來,


二度撕裂傷,醫生縫傷口縫好久....嗚嗚~痛死了,


原來自然生就是這樣,我終於體會到了~


我除了吊點滴打催生劑之外,還有吃開骨散加人蔘粉,


自然生還是有好處的,當天晚上我就能下床去嬰兒室看大寶,


兩餐沒吃東西精神體力還是很好,我終於當媽媽了...感動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