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滿月了,


娘家專程送來滿月禮,有衣服還有金飾,還有一個大紅包,


而我卻半點高興的心情也沒有,


抱回來20幾天就被我婆婆傳染感冒,


一天跑三次診所,半夜兩個小時要起來一次,


那麼小的孩子,鼻涕跟痰沒辦法自行排出,


為娘的我,半夜幫孩子吸鼻涕,拍痰....


看他咳的整個臉都漲紅,心裡真的好痛,


小兒科醫師特別叮嚀,家中有感冒的人,


千萬不可以去抱孩子,跟親吻孩子,


大寶應該是這樣被他奶奶傳染的,


沒想到最疼他的奶奶,卻害他還沒滿月就感冒,


老公昨天也被我警告,他是第二號大病毒,


昨天開始不准他在跟我們母子同房,


也不准他抱小孩,只能遠遠的看~


大寶,媽媽希望你感冒快快好,多喝一點ㄋㄟㄋㄟ,


最近生病,ㄋㄟㄋㄟ都喝好少,有時候還吐光光,


吃西藥都睡整天,精神很差,


我也心情很壞,已經結屎臉好幾天了,


婆家的人回去了,大概知道媳婦在不爽吧~


太沒警覺性了,一點衛生防護觀念都沒有,


大人感冒都要一兩個星期才會好,


大寶這麼小,不知道要多久才會痊癒,


想到這兒心裡就非常難過,


都是媽媽不好,沒有好好保護你,才害你生病 > <


早知道我就花錢去住坐月子中心,


讓親友來看小孩只能透過視訊,


也不會害大寶還沒滿月就生病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