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12大寶上奇摩精選相片


快來人啊~



不過是在外婆的部落格上精選的唷~差那麼多,我的小部也有放這張照片,怎麼是我媽咪的部落格被選上,阿~大概是我的小部沒有我媽咪內容豐富吧~有小部這麼久了,我還沒讓我媽知道,被知道的話,她一定會說我的文章寫的真濫,噗~~


說出來也不怕大家笑,我唸小學跟國中的時候,在學校可是國語文競賽的常勝軍,哈哈~有一疊厚厚的獎狀可證明,有次回娘家我拿出來給我先生看,我老公還說真的假的...你那麼滴利害唷!!其實是我媽媽利害啦,我媽會看我寫的文章,她會指導一下,小時候還送我去上作文課,還有鋼琴課,結果琴學沒幾年不學了,作文後來也不寫了....我真的覺得寫作是訓練出來的,琴藝也是....


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,還是低調點好....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我兒子上精選照片,來恭賀我~


最近大寶很愛翻身..也很會流口水,我發現他好像快長牙了,牙床有一點點凸凸白白的,應該沒多久就長出來了,副食品方面真是洩氣阿....



剛開始給他吃米精,結果好像會拉肚子耶~我也不清楚那到底算不算拉肚子,一直以來他的臭臭都是糊糊泥狀稀稀,反正就是不成型,最早兩天一次,後來一天1-2次,現在一天有時還4次,真是奇怪了...



搞的我現在很神經質,吃飽等一下下,一定要去聞聞他有沒有臭臭,如果太晚發現,沒多久他的小屁股就會紅紅了,所以只要有一點點臭臭也要趕快換掉,之前有點紅屁股,好可憐~後來都用溫水洗屁股,擦上護膚膏,幾天才恢復,現在天氣又冷,我都怕這麼頻繁換尿布會著涼,而且他超皮的,連換個尿布也要翻翻,洗澡出來沒穿衣服翻的更高興,真是欠扁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