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寶滿六個月了...之前的連身衣6M的已經有點短了,得穿9M的,可是9M的又太長了一點,真是傷腦筋....


冬天還好有這連身包腳衣,要不然我真不知怎麼幫他穿衣服,他很調皮...好喜歡玩他的腳ㄚ子,



之前穿包屁衣加上長褲跟襪子,襪子很容易被扯掉,小腿都會露出來...很容易著涼,最後我都給他穿包腳連身衣,天氣如果很冷,就在加衣服,有時被我包的跟球一樣,他不好翻身還會呱呱叫抗議!


快過年了,在一個星期我們就要回去奶奶家,到時候大寶可能會在奶奶家住上一陣子,婆婆一直很想把他留在南部,不知大寶能否適應,可能沒多久就宅配回來還我,實在太難搞定了..他只會跟我撒嬌...跟他爸拔獨處時,他顯得很不安很焦躁...有時還會大哭,他一哭爸拔就拿他沒輒了...一定要哭到我出現才會安靜.


一直以來他都跟我睡大床,自從他會翻身之後,我發現他很喜歡側身靠在我身邊,會自己移動位置,就是要睡在我邊邊,很小鳥依人,就是要給媽媽秀秀才肯睡覺,哈哈~也只有這時候會這樣吧~再大一點懂事之後,可能就不會這樣黏我了.......到時候可能換我覺得很失落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