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2年5月14日 39W+2D


半夜肚子怪怪的,老公載我直奔醫院,


結果測心跳跟宮縮半個多小時之後,被退貨啦~


妞妞你晃點媽咪阿....


5月15日 39W+3D


半夜三點起來上廁所,發現馬桶是紅色的,出血了...


這次學聰明先打電話去醫院詢問, 因為是第二胎,


護士小姐說有的人產程很快, 他說來醫院一趟比較保險,


可是宮縮又不明顯, 我看再忍一下好了,天亮八點才叫老公載我去醫院,


結果...她還不想出來啦,娘家媽打電話來,說要來看我,


聽到我在醫院,她超緊張以為我要生了,


急急忙忙跑到苗栗來,在醫院陪我半天,最後還是回家去~


已經連續兩天沒睡好,根本睡不著,肚子怪怪,下午又開始了,


肚子一硬我尾底骨就開始酸痛,生大寶前也是這樣, 我看這一兩天應該會生產.


5月16日 39W+4D


半夜12點多,痠痛的感覺更強烈了,骨頭像是快散掉一樣,


老公說去醫院好了,這次應該是真的要出來了, 結果開兩指留下來待產,


痛得哇哇叫, 我要打無痛分娩快一點!!


凌晨兩點多,麻醉科醫師來打無痛分娩,感覺舒服多了,


我沒有睡意,覺得時間過得好慢,清晨五點多,小姐說開五指了..


此時痛的感覺又開始,加第三次藥,似乎沒有前兩次有效,


一直覺得胎頭往下降,有便意很想上廁所,但小姐說還沒那麼快,


早上小姐們在交接班,我一直喊很痛快出來了,


有一位護士小姐進來看,不得了破水了, 大家七手八腳趕快把我推進去產房,


緊急CALL醫生來, 我覺得她們好緊張,總共有四位護理人員進來,


醫生用跑的過來,叫我肚子硬憋氣用力,一位小姐幫我推肚子,


哀阿,緊要關頭,這小妞的頭太大卡一半在產道, 醫生看情況不對,


說要用真空吸引,沒多久聽到哭聲了~


速度很快,進去到生出來大概十分鐘吧!!


我是生完出來才知道,小孩臍帶繞頸,有點緊急..


還好醫生動作非常迅速...非常感謝醫師~


好累,三天沒睡好,阿妞生出來一直哭,但是趴在我身上就安靜了,


醫師笑說,她很棒一出來就會認媽媽...



剛出生的樣子,還沒洗澡澡唷~跟哥哥剛出生的樣子好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