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月我和先生結婚就滿三年了,


他是獨子,婚前所有同事都說嫁給獨子壓力很大,


從踏進先生家門那一刻開始,我深深感受到壓力有多沉重!!


這三年來,我看過無數個中西醫,


從月經很正常,看到現在不太正常,


常常愛來不來,神醫說:是我壓力太大了,才會有這樣的情形!!


如何讓自己壓力不大呢??神明就是我的寄託.....


我家附近的大廟我都去過了,從不懂得如何拜拜,


看到現在大致上懂了,寫出來跟大家分享:


格友說,拜拜要大聲講出來,不要在心理默念,


我覺得拜拜不止要講出來,還要講的有條理,


不要講了一大堆,神明聽了也糊塗,


媽說要講"請賜給我ㄧ個聰明健康長壽的孩子",


記得喔,長壽很重要,要能送父母上山頭,


求杯前要先問,神明你在家嗎??


有時候神明出去巡視,不在廟內..當然問不出個所以然~~


再來,拜拜前要看一下農民曆,這是我娘家媽說的,


農民曆上有所謂的好日子,底下會寫紅字,


裡面如果有一項求嗣,那就是適合求子的好日子,


我現在都是看農民曆....有求嗣的好日子我才會去拜拜!!


http://mindcity.sina.com.tw/east/MC-lunar/index.php


這個網站有好日子查詢的功能,除了好日子還有好時辰,


大家可以參考一下!!最近一個求嗣的好日子是11/4


剛開始我都只是準備餅乾跟水果去廟裡,


有次我看到有人點蠟燭放在註生娘娘前面,然後才開始點香,


點蠟燭就是點燈,我想可能跟台語的丁有關係,


還特別去問了廟方人員,點燈就是祈求家裏早日生男丁,


也有人準備鮮花,這我在竹蓮寺看到比較多,一般媽祖廟少見,


之前我去慈裕宮拜拜,發現註生娘娘的桌上有一個牌子,


寫著本宮註生娘娘非常靈驗,拜拜請準備 香蕉 梨子 桂圓 ,


這倒是挺特別的!!慈裕宮的媽祖有三百多年歷史,


如果有機會經過竹南,記得要來拜拜一下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