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婆婆拿我跟先生的八字去算命,


結果算出來的結果,我比先生好,


說我帶財入他家門,我很長壽,說我會生貴子,


說我先生身體都不保養,小心50幾歲得慢性病,


回顧這幾年來,我和先生結婚後,


他的確賺不少錢,但是股市大跌,我先生身價


也跟著縮水不少,現在應該很後悔沒聽我的話,


古人說的對:聽某嘴,大富貴..


老公現在應該有很深的感觸!!


還好,去算命的結果不是我的問題,


要不然我大概讓婆家怨恨一輩子!!


最近她又去求神問卜,前兩天打電話來跟我說:


佛祖說我明年就會花開結果,然後交代我,


去菜市場買土雞蛋,每天要老公生吞一顆蛋黃,


每天一顆蛋,老公可能膽固醇又要飆高了,


還有拿符回來,oh!!天阿,


該不會要我喝符水吧!!


結果不是,這次佛祖說是老公的問題,


他不夠努力,還有指示說:明年少管閒事,


小心惹麻煩...


之前我控制我先生的飲食,還被我婆婆唸,


說他正在發育,怎麼可以不給他吃肉,


哇哩,都30幾歲了,還在發育??????


自從被算命先生算過後,換我婆婆會跟我說:


不要給他兒子吃太好,吃太多大魚大肉,


算命先生的話,比我講一百次還管用.....


 


現在佛祖說:明年會開花結果,


她們倆老應該很高興吧!


我又可以安靜好一陣子了!


希望佛祖這次真的靈驗阿....


 


結婚三年還沒孩子,婆家就到處求神問卜,


我隔壁鄰居的大媳婦結婚八年沒消息,


也難怪我從來沒看她笑過,


她的壓力一定不是我們外人能體會,


唉~~當媳婦真可憐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