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試管失敗後,想起之前同學介紹中醫診所,所以放假我都專程回台中看中醫,診所的確蠻多人的,而且醫師也沒問我哪裡不舒服,然後他就開始說,我有心悸腸胃不佳,少吃荔枝糯米類的食物,他講的每一樣都是我昨天晚上有吃的,但是我想看的是不孕耶,怎麼覺得他開的藥方都不是針對婦科的,唉...傷腦筋~~不過醫師蠻親切的,把脈也挺厲害的,不過聽說他最厲害的是針灸,在診所裡我看到很多坐輪椅中風的病人,都是來給醫師針灸的,好像挺有名的說....我去看了三次,有點想換醫師了,偏偏苗栗市跟竹南這邊都沒聽說有看婦科很厲害的中醫師,有沒有好心的網友可以介紹阿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