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三次去大肚媽拜拜,之前民國96年我去看過花叢,


96年農曆9月15日去求子過,昨日趁著回娘家又跑了一趟,


師姊拿出96年的登記本,跟我同天去求子的大概有10來位,


只剩下四對還是五對沒回去還願,我就是其中一個 > <


 師姊安慰我,不要灰心,再加油!!


可能是我晚得子,要我留下住址,


他會特別跟大肚媽講,我準備要做試管了.......


 


去年到大肚媽求子的人暴增,還曾經有一天將近100對的記錄,


網路的威力真是厲害阿~~姐妹們都應該有去過大肚媽吧!!


希望我也能那麼幸運,不久的將來可以回去還願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