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回門診看上週的乳房穿刺病理報告,結果是良性的,總算鬆了一口氣,醫師建議,找個時間回來割除比較好,免得懷孕的時候跟著長大,唉~~還是得進開刀房割掉囊腫,那要等老公有空才行,我可不要自己上醫院動手術~~


今天我還做了子宮頸抹片,我想該做的檢查還是不要偷懶比較好,以前急診部門的同事,30歲多一點,就發現子宮頸癌,還好發現的早,馬上做了手術,現在癌症都有年輕化的趨勢,該做的保健預防工作不可偷懶喔!!!


感謝老同事還有格友姐妹們的關心,我沒事了........


又是一尾活龍,


這星期我要去金門觀光啦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