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11/6星期五取卵,回家除了拿出紗布很痛,其餘沒有什麼不舒服,跟前兩次試管比起來,Dr陳的取卵技術,的確了得....前兩次取卵,我肚子大概會痛個兩三天,這次居然一點感覺也沒有,隔天還可以騎著摩托車出去買東西~實在是太利害了!!


11/9星期一植入,等到十一點多Dr陳才出現,還有兩位小姐要作IUI,原來今天在我隔壁床的是maruco,我還是回家後看到他的留言才曉得,在醫院遇到部落格的網友,真是奇妙~


回家後,肚子一直都漲漲的,晚上還頻尿要跑好幾次廁所,跟以往都不一樣,可是我才取兩顆卵,奇怪肚子怎麼會漲?然後又餓的很快,這黃體素實在太可怕了,要節制一下才行,可是不吃東西又好難過,第六天開始換胸部會痛,現在是怎麼了,渾身不對勁,在家真無聊,只好每天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卡通,哈哈~笑死我了..這個卡通真有趣唷~


11/15 D7 打完最後一支HCG針,終於快解脫,最後一針了,D11開始玩起驗孕棒的遊戲,老公拿LH排卵試紙幫我驗孕,難怪再怎麼驗也沒有,ㄎ,真是笨蛋....後來拿了hcg試紙,一個晚上用掉我五張試紙,得到的結論是,這山寨版的試紙靈敏度不是很好耶,挖哩...一張幾塊錢而已,就不要太計較了!!反正也快回診驗孕了,醫院用的驗孕紙一定比較靈敏啦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