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9/12/15   地點:長庚醫院



週數: 7W+2d  (二樓超音波室照陰超)


CRL 1.32CM
FHB (+)


有心跳囉~


上12樓看門診,等超久...晚上六點多才輪到我,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,


醫師:  很好,有心跳了喔,快孕隆跟小白球可以停掉,


我:   真的可以停掉?塞了兩百多顆小白球好可怕哩!!


醫師:  有出血或是其他不舒服嗎?孕吐?


我:  都不會耶~~頻尿算不算阿~哈哈


醫師:  那很好阿,很穩定,剛懷孕頻尿是因為子宮在漲大,那是正常的...


醫師:  那打算回苗栗產檢嗎? 還是...............


我:   初期還是想在長庚檢查


醫師:  ok 那要來安排一下 1/16 回診囉


我:  謝謝醫師


怎麼沒給我媽媽手冊~~不是已經有心跳了?


陳醫師你忘記給人家媽媽手冊啦!!


後來才知道,要快12週才給手冊,


所以乖乖等下次回診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