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兒求孕三年多,因為晚婚加上身體虛弱,所以婚後很積極求孕,


雖然跟其他姊妹比起來,三年的時間還好吧~可是我覺得三年好久,


我知道版上有超過五年以上,還在努力的,寶貝兒在這裡給大家加油!!


 


我只有一邊卵巢,長巧囊,輸卵管水腫,子宮內膜異位,


光是98年,我作了兩次IVF,割了子宮息肉,開腹腔鏡拿掉輸卵管,


也因為打太多排卵針,乳房長東西去作切片,


所有倒楣的事情都發生在98年,一度我想放棄了......


先生不捨我常常進出醫院,娘家媽媽要我放棄了去領養,


可是我一直覺得,是時候未到,是我準備的不夠多,身體不夠強壯,


所以北鼻不願意住下來~


 


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在看中醫養身體,後來也把工作辭掉了,


終於第三次IVF成功了,這次是針劑打最少的一次,取卵顆數最少的一次,


我的AMH很低,這次更只有兩顆卵,很幸運的懷孕了!!


驗到兩條線的那一刻,真是不敢相信........


 


感謝林口長庚醫院陳醫師及不孕症實驗室團隊,


感謝高雄巫老醫師,我還記得你說過:你保證我一定A生啦!


也深信你說的身體要顧乎勇,懷孕期間才會少病痛!


 


感謝龍鳳宮媽祖指示  要換醫生比較好 所以轉去林口長庚


感謝慈裕宮媽祖指示  要中秋過後才會有好消息


 所以選擇過了中秋才作IVF


感謝大肚媽保佑 


感謝觀世音菩薩保佑


感謝先生的包容跟支持,寶貝兒沒有辜負長輩的期望,


這次終於成功懷孕了............


 


小寶貝兒很乖,初期沒有讓我不舒服,能吃能睡我都快變母豬,


還很會選時間來報到,一知道你來了,爸比就升官了,


這次統一發票還中四千元,媽咪已經好久好久沒中過統一發票,


哈哈~小寶貝兒,你還真的是自己帶便當來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