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明從南部回來,開車開了七個多小時,


天阿~~我從來沒坐過這麼久的車,


大寶可能覺得很不舒服,一直踢我> <


對不起,塞車也不是媽咪願意的....


媽咪也好痛苦!!結果晚上九點多回到家,真是累壞了....


晚上就寢時,發現先生不太對勁,居然身體很燙....


雖然他平常就是大火爐,可是也太燙了吧!!


溫度計一量居然38.5度啦.........只好下來拿顆藥給他吃,


隔天在看醫生吧!!早上起來,他開始拉肚子,


哇~怎麼會這樣,難道回去吃壞肚子~


趕快去看醫生,發現整間診所都是病患,還都是一樣的症狀,


發燒拉肚子,更嚴重的是又吐又拉....醫師說輪狀病毒啦~


會傳染的唷..叫我離先生遠一點~


結果我先生總共拉了三天的肚子,到後來是水瀉,


他平常很強壯,這還是我頭一次看他病成這樣,


真的很嚴重,一天拉掉兩公斤,還來不及跑廁所,拉在褲子裡,


連床單都沾到一點點,隔天我還得洗床單> <


婆婆打電話來關心,我才知道原來最剛開始的是公公被傳染,


之後換我先生跟二姑,隔天大姑也中獎,哇~~真的傳染力超強,


看來,我跟大寶得離把拔遠一點,太可怕了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