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07/23  週數: 38W+5D


 昨天晚上被醫師退貨回家,


凌晨兩點,肚子開始痛起來,


還伴隨著尾骶骨酸痛麻,痛到我眼淚都快掉下來....


很規律的大約20分鐘來一次,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陣痛嗎?


凌晨四點多,我坐在床頭發呆,口中喃喃說著好痛....


天亮沒多久,老公又載我直奔醫院待產室,


測胎心音跟宮縮還有內診,什麼....


痛的整晚睡不著才開一指阿~醫師要我去走路爬樓梯...


 


我在醫院裡面閒晃,在嬰兒室看到熊太的女兒,跟小苓兒的雙胞胎,


粉可愛唷也跑去病房探視兩位,居然住對面房而已,


哎阿,我還要痛多久才會生阿,想到眼淚都快掉下來...


此時,老公說脖子痛,我陪他去醫院隔壁看中醫,


我問中醫師說,你有沒有吃了產程比較快的中藥方,


他說有...還跟我說,當年他老婆吃這個,從痛到生六小時,


太好了,我也要...快快快開給我...


走路爬完樓梯之後,再回去測量宮縮..結果還是被醫師退貨啦~


準備打道回府,我的車呢...???被拖吊啦!!


真是的,又沒停在紅線,氣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