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跟大寶在作床上運動,哈~


就練習趴趴跟翻身...這是我們下午常要作的活動,



他還不會翻身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家大床比較軟的關係,


我看好多格友的小北鼻已經會翻身了,好棒唷!!


我看我們也要來練習一下....


 


此時電話響起..


老公打的,關心大寶鼻子有沒有比較好,


 


沒幾分鐘,電話又響起..


雀巢奶粉客服人員打的,問我有沒有想換水解蛋白奶粉,


跟我聊了一下下,最後我問他,有沒有試喝罐阿~


沒試喝罐....我不敢隨便換唷~現在奶粉那麼貴....


 


掛掉沒多久,電話又響起..


這次是一個怪怪的小男生打來的,


他說: 我可不可以跟你交往,


我說: 交往,我沒聽錯吧!!


老娘都幾歲了,還有小男生要跟我交往?


你是不是看電視亂打電話,


我家半夜常接到不明男生打來的電話,


後來聽我先生說,我家電話551xxx有在第四台的深夜頻道出現,


就是那種色情電話啦~~打來要跟美眉線上聊天的,


所以常有人打錯電話打到我家來,


我說: 我都生孩子了,還跟你交往,你有沒有搞錯阿~


他問我說: 你胸部大不大?


我說: 你幾歲阿?不用上課阿


他說: 18歲 畢業了


我說: 那你怎麼不去找份工作,整天沒事作,打這種電話,


你知不知道這一分鐘很多錢的阿,ooxx....我訓了他一頓,


他好像覺得不打緊耶~


我掛掉電話後,沒幾分鐘他又打來....


這次我跟他說,你再打來我就去警察局備案,告你騷擾,


你要被抓去關....這下他嚇到了,馬上就把電話掛掉~


真是討厭,人家下午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...


大寶都無聊到睡著打呼了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