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真快,已經九M了..


最近生病中阿..感冒好不容易快好了,


卻又發燒喉嚨發炎,現在又有一點咳嗽,


餵大寶吃西藥,我心理好不捨喔~


又瘦了...好不容易養到9公斤多,


最近生病瘦到只剩下8公斤...


不過我發現他坐的比較穩了,爬則是還不會啦!!


問醫師,醫師說坐的穩,就不需要太擔心,


爬只是早晚的事情,要一樣一樣慢慢來...


 


大便的情況,有吃中藥之後,一天變成一次,


醫師說,有吃副食品的孩子,一天不可以超過兩次,


睡眠比較正常了,不像以前都要玩好晚才肯睡覺,


有些小動作,越來越進步了,


我買了神奇水杯給他,他居然會自己用吸管喝水耶...


好利害~後來還會自己拿裝果汁的小奶瓶喝水,


也很會認人了....給別人抱會一直找我在哪裡,


看到我就兩隻手伸長長的,要給媽咪抱,


還會在我懷裡撒嬌....好像小女生唷~~哈哈~~


 


最近帶他出門幾趟,都是去餐廳吃飯,


他很守規矩,都乖乖在推車上玩,也不會吵人,


越來越進步囉~我的小帥哥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