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12月19日最後一次帶大寶去醫院上課,


這也是12月份上的唯一一堂課,


前一陣子孩子病了,實在嚴重,發燒加上拉肚子, 一星期才好,


整個人病厭厭的,於是決定暫停早療課程,


回顧從九個月大我帶去醫院上課,到這個月整整八個月的時間,


從坐不穩到現在大人牽著會走路,很感謝大千的治療師們,


我兒子是每堂課都哭,到後面會走路之後, 是一進教室就拉著我往外走,


他不想上課.. 看到穿白衣服的,就開始不安,想要出去...


唉~治療師建議,帶回家自行訓練,若還是不行, 還是得回來上課,


還有兩歲要帶來作語言評估... 是的,我家小子現在還是火星文,


雖然好幾位同事說,男孩開口說話的時間比較晚, 大多是兩歲之後才開始..


但我還是會擔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