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小子終於會放手走路啦!!放鞭炮慶祝....


在滿一歲七個月後沒有多久,某天我發現他會在客廳晃來晃去,


從大門口走到廚房,沒有哇哇叫,沒有抱大人的大腿,沒有來要牽手,


小子你終於長大脫離爬蟲類了....



在家常常一不注意,他就上樓去了,爬上沙發的速度也很快,


會走路之後,很喜歡突然撲過來讓我抱,因他的此舉動,撞壞了我的眼鏡,


左眉毛處還黑青腫起來,痛死我了...大寶的額頭也黑青一塊,可是他還是不怕耶~


樂此不疲..超愛撲過來讓我抱的,


目前身高82公分,體重10.5公斤,被醫生說太輕了...


可是他食量不錯,就是不長肉,跟我小時候很像~


語言:只聽過他說謝謝,其他仍然是火星文...


不過大人給他的指令,他幾乎都聽得懂,只是還不會開口說話,


難道說話也要像走路一樣,得選個良辰吉時嗎?


刷牙已經肯給刷了,天氣熱了,想來買個小馬桶,教他上廁所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