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各位格友新年快樂,我從南部回來囉~時間過的真快,今天已經是初九天公生了,跟大家拜個晚年,祝大家在今年都能心想事成,平安快樂~ 今年跟往年一樣,小年夜就趕回去南部準備過年,假期很長,剛好可以陪我家大寶玩耍,每天早上都帶他出去走走,去年走路還要人牽著,今年已經跑給大家追了,小孩成長好快唷!!



目前兩歲半,體重13公斤,身高95公分,瘦瘦高高的身材,很能吃但是不長肉,還是不太會講話,不過會叫爸爸了..他爸拔爽的勒,每天都要他叫爸拔,偶而會叫媽媽,但是爸爸可能比較好發音,還有會叫姑姑,爺爺~閩南語的阿伯,伯母,有,無,好,聽小孩講閩南語還蠻可愛的!!



大寶今年收了一萬多的紅包壓歲錢,婆說這孩子很聰明,紅包拿過手轉身馬上拿來給媽麻,還不會給錯人..乖兒子,媽麻會幫你存起來,這趟回去我發現他會騎三輪車了,而且體力很好,跟大人去爬山居然可以走完全程,不吵不鬧也不會要大人抱抱,挖塞~媽麻體力很差,走不到終點阿,在半途就休息了.....



今年沒有讓他去唸幼稚園了,實在是去讀書都在生病,所以大一點再去唸書吧!!目前還是一週上一次語言+職能課程,這趟回去我陪他上了一次課,發現大寶上語言課程很安靜,在家明明就很聒噪,去老師那裡,安靜的跟小貓一樣,害老師一直以為他都還不會發出聲音,結果是這孩子在家跟在醫院上課判若兩人~職能課他就玩的很開心,最近的一次門診紀錄,還是語言發展落後,其他粗細動作都有達三歲孩子的標準,我也不知為何他到現在還不太會講話,傷腦筋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