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時間:102年4月27日


今天體重持平...


上回產檢嚇到,最近飲食收斂很多,宵夜也不敢吃了,


照超音波時,醫師說妹妹是大頭寶寶~ 活動力不錯,


我覺得比我懷大寶時胎動更明顯,晚上超會踢的,


不知道會不會個性比較開朗活潑,我的大寶個性比較沉靜一點,


預估體重還是在2750g左右,跟上次差不多,


下週開始要一星期報到一次,進入倒數計時了,


時間過的真快,有點緊張耶....



 


我中藥佛手散準備好了,這次是請竹南的林醫師開給我的,


我這次懷妹妹孕期如果有不舒服,都是去找林醫師看診,


覺得她蠻不錯的,開藥的方式很精簡~~


 


今天還完成一件事情,就是試吃"幸福的滋味月子餐"


要付費200元,如果有訂餐超過七日,就會退回200元,


http://www.xn----fs8au5b46oxlan4lsysbuommqtfhu09b7k2b.tw/index.html


這是廠商的網頁,上回生大寶是訂好婆婆月子餐,


我娘家媽居然說,她覺得看起來不好吃,叫我這次換一家看看,


於是上網找到這一家,也在苗栗市區,住院時的餐點會三餐送來,


回家坐月子之後,一天送一次,中午時間送來,


今天收到的餐點有八碗,吃飽了才想到我居然沒有拍照耶~哈哈..


還不錯啦,中藥的燉品味道還蠻濃的,可能就選這一家了!!


 


隔天4月28日,我跟先生去慈裕宮拜拜,祈求生產順利,


這一路走來很感謝媽祖婆跟註生娘娘保佑,我家阿妞滿月會再回來還願,


4/29是註生娘娘誕辰,各位還在求子的姊妹,別忘了去拜拜阿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