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_20160520_205714_BF.jpg

不要嚇到,沒有母奶餵到三歲啦,

約莫是2歲五個月左右戒掉的,這要感謝我婆婆跟我的大姑們,

去年921時,公公生病住院,我帶著妹妹回去高雄住一陣子,

白天到榮總醫院,晚上女兒是跟阿媽或是姑姑睡,

就是因為沒跟我睡,才把母奶戒掉,

女兒很黏我,可能母奶寶寶的關係,她睡覺一定要在我旁邊才肯睡,

有時候還跟我睡同一個枕頭,手要搭在我胸口,

當時,白天她都跟阿媽在一起,跟老人家熟了,晚上才肯一起睡,

都不能讓她看到我回來,要偷偷抱她去房間,

否則一看到我,又開始灰要找媽媽,要跟媽媽睡....

哎...婆婆開玩笑說,我女兒姓張來著,

閩南語說張就是不受控,很難控制的意思,

我聽了回答說,哪是姓張阿,根本就是姓番好嗎?番婆來著....

老公也同意我的說法,女兒真的是番婆來著,

可是她很聰明,超會跟我老公撒嬌的,

就是故意欺負我而已啦~~

光斷母奶這件事情,我已經用盡各種方法,

好在沒有想生第三胎了,餵母奶真的好辛苦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